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台灣本島訂單付款完成後預計約2-3個工作天出貨

台灣本島消費滿$999免運費

防詐騙宣導

詐騙方式及手法不外乎係捉著民眾貪小便宜及恐嚇心態,只要戒除人性之貪念,接獲任何可疑來歷不明之電話除立即掛斷外,對於接獲之信息能主動小心查證,並能立即與165反詐騙專線聯繫或就近向警察機關報案,就可以免除被詐騙的危險。謹記防詐騙之「三要原則」及「三不原則」,即可避免不必要之被騙機會:


一、「三要原則」:
(一)「要冷靜」:不論接獲任何電話通知,例如恐嚇家長揚言綁架孩童、或謊稱親友受傷急需用錢或金融卡遭盜用時要先冷靜!
(二)「要查證」:不論對方所述情況有多危急或多嚴重時,要先向親友求證或撥104、105查詢正確電話號碼,或撥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
(三)「要報警」:不要害怕驚慌,要先打110報案或撥165向警方報案,請警方協助,並與警方合作,以確保安全。
二、「三不原則」:
(一):不要聽信「電話」通知而依照別人指示操作ATM提款機轉帳,否則錢財將不翼而飛。
(二):不要在「電話」中告知您的銀行帳號、身分證統號等個人資料,否則您就可能成為詐欺「人頭戶」。
(三):不要依據對方所留「電話」查證,否則極易陷入歹徒設好之陷阱。
根據詐騙集團常用的說詞來分析,若發現以下關鍵字,就應該懷疑是詐騙:
一、醫院通知領藥、申請重病補助。
二、銀行通知有人來領你的存款。
三、警察通知個人資料被冒用。
四、檢察官說你是詐欺人頭戶。
五、去超商收法院公文傳真。
六、要將存款領出來監管帳戶。
七、帳戶設定錯誤,變成分期付款。
八、要去自動提款機取銷分期付款設定。
九、要利用提自提款機辨識身分(非軍人或警察在釣魚)。
若有發現以上關鍵字,請牢記「一聽、二掛、三查證」的步驟:
防騙三步驟:請牢記「一聽、二掛、三查證」的步驟:
一聽!聽清楚這個電話說什麼?是否有以上關鍵字? 
二掛!聽完後,立刻掛斷這通電話,不讓歹徒繼續操控你的情緒。
三查!快撥165反詐騙專線查證! 將剛才聽到的電話內容告訴165。